会议快讯

            

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5期

2021年12月30日 20:51  点击:[]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12月30日下午16:30时,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党政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党政领导梁仁哲、金雄、郑伟峰、张玉红、高吉俊、蔡奎龙、张学武、金洪培、朱卫红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梁仁哲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10个代表团对学校第十二届党委报告(讨论稿)、第十二届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以下简称“两委”报告)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讨论稿)的讨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代表一致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为学校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代表们在客观评价和充分肯定“两委”报告的基础上秉承创新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汇报后,梁仁哲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好这些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完善和充实报告。

随后,梁仁哲作了第十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人事安排和出席全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情况的说明。

主席团成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十三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出席全省高校系统党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梁仁哲主持会议

举手表决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6期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简报第4期

关闭